騰訊qq

騰訊qq

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騰訊qq信箱,騰訊qq音樂下載

QQ郵箱

   [QQ郵箱]

QQ郵箱
QQ郵箱是騰訊公司2002年推出,向用戶提供安全、穩定、快速、便捷電子郵件服務的郵箱產品,目前已為超過1億的郵箱用戶提供免費和增值郵箱服務。 QQ郵箱和QQ即時通軟件已成為中國網民網上通信的主要方式。
QQ郵件服務以高速電信骨幹網為強大後盾,獨有獨立的境外郵件出口鏈路,免受境內外網絡屏頸影響,全球傳信,也不過是舉手之勞。採用高容錯性的內部服務器架構,確保任何故障都不影響用戶的使用,隨時隨地穩定登錄郵箱,收發郵件通暢無阻!
另外,QQ郵箱具有完善的郵件收發,通訊錄、報刊等功能的同時,還與QQ緊密結合,直接點擊QQ面板即可登錄,省去輸入帳戶名/密碼的麻煩。新郵件到達隨時提醒,可讓用戶及時收到並處理郵件。在QQ郵箱里新增了漂流瓶的功能,在這裡可以和陌生網友互發郵件(聊天)。騰訊qq信箱,騰訊qq音樂下載
QQ群
QQ群是騰訊公司推出的多人聊天交流服務,可以邀請朋友或者有共同興趣愛好的人到一個群裡面聊天,目前群種類分為:普通群(等級達到16級後才只能創建一個,超級QQ達到四級後可創建四個,最多100人)、高級群(最多200人)和超級群(最多達500人)。在群內除了聊天,騰訊還提供了群空間服務,在群空間中,用戶可以使用群BBS、相冊、共享文件等多種方式進行交流。 QQ群的理念是群聚精彩,共享盛世。
QQ音樂

   [QQ音樂]

QQ音樂
QQ音樂播放器是一款帶有在線搜索音樂,音樂推薦功能的播放器。能無聊時聽聽音樂,同時支持在線音樂和本地音樂的播放,是國內內容最豐富的音樂平台。其獨特的音樂搜索和推薦功能,可以盡情地享受最流行,最火爆的音樂。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