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qq

騰訊qq

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騰訊qq帳號申請,騰訊qq官方網

QQ軟件的發展
“QQ2007 正式版”中新增了豐富的“在線狀態”(簡稱為:狀態)功能,在原有“在線”、“離開”、“隱身”和“離線”等四種狀態的基礎上,新增了“Q我吧”、“忙碌”、“靜音”三種狀態,使用者可以在狀態菜單中自由切換在線狀態。同時,使用者還可以根據需要編輯一些短語或句子作為使用者的自定義狀態,編輯成功後狀態文字直接在自己與好友的列表中展現,方便​​好友隨時了解您的在線情況,也為使用者的QQ好友是否選擇與您即時聊天提供指引。新的“在線狀態”功能,讓使用者的QQ在線生活更加貼心如意。
隨著手機的普及,現在大部分的手機都支持Java,所以出現了手機QQ,手機QQ是騰訊公司專門為用戶打造的隨時隨地聊QQ的手機即時通訊軟件,即使沒有電腦照樣可以跟好友聊天,語音視頻,發圖片;還能下載最新鈴聲,圖片!絕對是使用者旅途中,休閒時的絕佳伴侶!騰訊qq帳號申請,騰訊qq官方網
手機QQ跟電腦QQ互聯,能顯示全部105個系統QQ頭像,96 個QQ圖形表情讓聊天更有樂趣。可顯示最近聯繫人、陌生人、黑名單。在線添加好友,查看好友資料和QQ秀,保存聊天記錄。個性化設置皮膚、聲音,更改在線狀態,針對智能手機還提供了傳送文件的功能。即使出門在外也可以跟好友聊天、視頻、語音對講、拍照即時發送、瀏覽娛樂資訊、下載酷鈴美圖、在線視聽、欣賞MV……(根據不同手機型號功能會有差異)和電腦上的QQ一樣好玩。手機QQ還可以發郵件、進行手機搜索,訪問手機Qzone,瀏覽手機騰訊網……為使用者打造手機在線生活平台,暢享手機娛樂、聊天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